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的危害 电子烟的危害比真烟大吗

    现在在全国的烟民不在少数,但是还是有一些毅力不够的人想戒掉烟的,深知烟对人体的危害,于是一种新型的戒烟工具电子烟就出现了,那么电子烟的危害比真烟大吗?电子烟的危害有哪些?

    电子烟的危害
    电子烟的危害

    吸烟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一个常见现象。目前的统计结果显示,因为吸烟,已经有超过一半的消费者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身体伤害,甚至死亡。同时,二手烟的危害也严重影响了吸烟者身边不吸烟人群的健康。因此,电子烟已经成功的吸引了公众的注意。

    电子烟是香烟的一种替代品,它可以不通过燃烧就可以抽出烟味和烟雾,更多的吸烟者想使用电子香烟来取代消费传统香烟,从而戒掉传统香烟。这种新型的“抽烟方式”被越来越多的烟民接受、追捧。与此同时电子烟的危害也被公布。

    很多人对于电子烟的期望值和了解都是为戒烟而研发和拓展,电子烟的戒烟率为30-40%之间,电子烟是为戒烟而研发,但是事实是对于想戒烟的健康烟民是有决定性的作用的,对于不想戒烟的烟民是起到控制性的作用。

    电子烟的危害

    电子香烟加热成水蒸汽,包含液体尼古丁。所以,当谈到肺癌,电子香烟是肯定比传统香烟要安全得多,但是电子烟通过加热的液体尼古丁。在这句话的关键词是尼古丁,尼古丁对你的身体是有害的,无论你如何使用它。

    据研究人员,尼古丁收缩血管,增加血压,而却还会对心脏造成压力。因此,在本质上,电子香烟有害健康,因为它们可以导致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电子烟与常规烟的区别,前者可能会导致癌症和心脏疾病,而后者可以导致心脏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