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贵自行车有多贵 这部自行车满是黄金跟水晶

    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眼球的总是那些最贵或是最便宜的产品了,就像早前一则全球最贵自行车的消息,想必就会勾起不少人的好奇心吧,之后通过了解才发现全球最贵自行车,确实是贵得令人惊叹,这年头如果有人说连自行车也买不起,千万不要笑话他,因为如果你知道全球最贵自行车有多贵后,你也会发出这样的感慨的。

    全球最贵自行车
    全球最贵自行车

    说得最令人熟知的全球最贵自行车,就是在几年前外媒报道上,北欧的一家公司生产了一辆镀满24K黄金并镶钻了600颗高品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的自行车,这样一辆自行车价格折合成人民币大概是67万元,大家一听一辆自行车要67万,不免就将之笑称为全球最贵自行车了。

    据了解,由于成本问题,所以这款自行车在全球只生产10辆,每一辆都是工人纯手工制造而成的,之后有一位英国的客户买了一辆,挂在家中当成了艺术品。很多看完之后也表示,将全球最贵自行车骑在脚下,都不敢出门了。

    然而,像这种价值约67万元被称为全球最贵自行车的,还有之前在苏富比拍卖的蝴蝶自行车,据悉该自行车车筐上装饰的是货真价实的蝴蝶翅膀透明涂层,当时这辆自行车也是被拍卖到500000美元,可谓价格不菲。

    对于这些一般人眼中的天价自行车,很多人都表示这些全都可以说是全球最贵自行车了,但一般情况下,可能就只有土豪或者是艺术家会去购买了,一般大众想买可能也买不起了,只能一般看看一边感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