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外卖盈利模式是什么 百度外卖订餐可靠吗

    订外卖是生活中常有的事情,外卖行业成了最火的一个领域,现在的外卖平台有饿了吗、美团、糯米还有百度外卖,互联网的便利受很多人的欢迎,那么百度外卖盈利模式是什么,百度外卖订餐可靠吗?

    百度外卖盈利模式是什么
    百度外卖盈利模式是什么

    因为同城物流需要大体量的业务进行支撑,而外卖是整个市场里体量最大的业务,如果能够把外卖的时间问题解决,那么商超、便利店、生鲜等问题迎刃而解。说到外卖时候,很多人第一反应一定是方便,但其实不是这样的,一定不仅仅是方便,如果仅仅是方便,这个业务就变成了一个纯跑腿生意了,互联网巨头企业绝不会做这种业务。

    百度外卖仍在不断调整,甚至将大部分直营城市转为代理模式,试图减轻其在直营模式下成本上的过多投入。传统餐厅貌似只是实现方便性,但是,很多菜、很多餐更适合外卖,百度外卖盈利模式是什么,商户的核心诉求是销量,其次物流的诉求是收入,平台的诉求则是运营效率。

    2017年新年伊始,百度外卖不断传出动荡的消息,产品总监出走、缩减业务区域、裁员,副总裁也传闻已离职,但是百度官方表示公司不会放弃O2O业务,百度外卖盈利模式是什么,首先先商家和百度外卖是收费的,收费方式就是商家的每一个上线的产品收取标价17%至20%的费用,比如快餐类商家,一份快餐20元的话,百度外卖会从中收取3.4至4元的服务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