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手机怎么样 锤子手机为什么没引起轰动

    关注国产手机的朋友,最近应该有听到不少人都在讨论一个叫锤子手机的国产自主品牌吧,由于现在知名的手机品牌很多,所以很多人对于锤子手机可能不是很了解,一提锤子手机,很多人就会问锤子手机怎么样了,今天就来聊聊关于锤子手机怎么样的相关话题。

    锤子手机怎么样
    锤子手机怎么样

    说实话,现在可能还有不少人是不知道锤子手机的存在的,所以一说锤子手机怎么样,大家可能最先想知道的或许是锤子手机是怎么回事,锤子手机是由罗永浩创办的锤子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并研发的一款高端智能手机。

    罗永浩在2012年宣布要做手机,之后用一年左右的时间推出了Smartisan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然后,锤子手机应时而生,在2014年时,锤子手机第一代T1正式面世,但似乎没有引起过大的反响,所以即便是当时发布新机时,也没多少人关注锤子手机怎么样的事情。

    而锤子公司创办至今也就发布了四款手机,分别是T1、T2、M1、坚果,虽然锤子手机主打的是中高端的市场定位,但是销量并不可观,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在设计上,似乎没有多少消费者对此来电。只有其中的千元机坚果销量还勉强过得去,所以很少人会去询问锤子手机怎么样。

    但出于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的个人知名度,也仍然有不少人关注着他的锤子手机。然而,在现在小米手机、vivo、oppo等品牌的激烈竞争下,锤子手机的发展也着实充满了挑战。至于锤子手机怎么样,不妨期待不久之后坚果Pro的发布,或许就知道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