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帮宝适纸尿裤怎么样 帮宝适纸尿裤里爬活虫是怎么回事

    随着社会的发展,婴儿用的纸尿裤是宝宝们最常用的东西了,然而纸尿裤的品牌也有很多,对于妈妈们来说,给宝宝选择贴身的东西肯定是要安全舒适的,那么帮宝适纸尿裤怎么样呢?帮宝适纸尿裤里爬活虫是怎么回事?

    帮宝适纸尿裤怎么样
    帮宝适纸尿裤怎么样

    帮宝适是美国宝洁公司著名婴儿卫生系列产品。是一种吸水性能良好、佩戴舒适的一次性纸尿裤,也是老牌子了,那么帮宝适纸尿裤怎么样呢?刚刚出生的宝宝,皮肤特别娇嫩,需要特别的照顾,所以纸尿裤也不能要不透气,吸收不好的。

    其实一样产品,无论广告上说得再好,消费者们可能都不能完全相信,作为消费者来说,最相信的带是群从的眼睛,婴儿纸尿裤是有宝宝的家中一种快速消耗品。

    但是近日帮宝适纸尿裤出现了爬活虫的事件,4月11日,刘先生在大连一家大型连锁超市里购买了一箱(两包)帮宝适品牌的纸尿裤,随后,刘先生的爱人在给儿子更换纸尿裤的过程中,发现上面居然有一只虫子,而且还是活的。那么虫子到底从哪儿来的呢?

    我省首例因为纸尿裤发现虫子而引发的消费争议就发生在大连,最终纸尿裤的经营者赔偿消费者2000元。从生产加工,到运输储存,再到消费者购买后开封使用,这种虫子出现的原因可能会有很多种情况,总体来说不好确定是什么原因产生的,需要更专业的排查和检测。至于帮宝适纸尿裤怎么样还有待观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