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西兰奶粉品牌排行 有哪些奶粉产自新西兰

    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父母更愿意为宝宝选择国外的奶粉,尤其是像新西兰这种有着优越环境的奶源基地所产的奶粉,更是让不少父母放心,而市场上也有不少奶粉的奶源就来自新西兰,所以有些父母可能就会想了解新西兰奶粉品牌排行都有哪些奶粉可以选择。

    新西兰奶粉品牌排行
    新西兰奶粉品牌排行

    因为新西兰的地理环境很有优势,所以其奶源自然也就更让消费者放心,所以大家也都会关注新西兰奶粉品牌排行,看看哪一种奶粉更适合自家的宝宝。新西兰的可瑞康奶粉始于1896年,是新西兰市场上的三大知名奶粉品牌之一,在各种新西兰奶粉品牌排行的整理中经常可见。

    接着新西兰奶粉品牌排行中,要说的就是在中国市场上比较为人熟知的惠氏奶粉了,不过在中国售卖的惠氏奶粉也不全都是产自新西兰,只有惠氏S-26奶粉的产地是在新西兰,而惠氏这个奶粉品牌,市场上对其的评价也不必多说了,所以产自新西兰的惠氏S-26奶粉自然也是值得信赖的。

    新西兰奶粉品牌还有培芝奶粉,培芝奶粉要乳品资源的研发上也是较为可靠的,尤其是以传递健康的服务定位,更是让不少人都愿意选择成为它的追随者,所以在新西兰奶粉品牌排行中,也是可以发现其身影的。最后要说的奶粉,那就是新西兰的纽贝斯特羊奶粉了。

    纽贝斯特在羊奶粉品牌中处于领先位置的,进入中国市场后,针对中国宝宝的身体机能,适当的调整设计,主要以优质的奶羊乳汁为主原料,经过严谨的处理加工而成,受到了市场的欢迎。这些品牌在新西兰奶粉品牌排行之中,也是获得多数消费者的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