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奶粉事件 是否提高了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销量

    三鹿事件的出现令众多消费者对国内奶粉市场的印象大打折扣,并因此影响了国内奶粉市场的销量。对于婴儿孩童来说,奶粉对其将来的成长以及营养吸收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事件出现以后,让消费者尤为关注的是,三鹿公司解决此次事件的方法和态度,但是并没有达到消费者预期,甚至有些失望。那么,国产奶粉的事件,是否提高了进口奶粉的销量。进口奶粉一词的出现,让消费者第一想到的就是,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那么,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到底有何独特之处。

    undefined
    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

    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产于新西兰,包装于新西兰。新西兰独特的气候条件,温和多雨,以及极好的地理位置,有着优质的牧场条件,畜牧业极其发达,有利于畜牧业的发展。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自己生产,自己包装,有着自己独特的包装工艺,避免了一些不法商家的盗取行为,不会出现假冒伪劣产品,独特的包装会保证奶粉的新鲜度,并且延长保质期,对质量方面有着严格的把控。

    最初三鹿事件出现之时,香港奶粉销售量有了显著提高,一些消费者不惜路途的遥远,特意前往香港购置奶粉,或者找国外代购,购买自己所需要的奶粉,一度出现了限购。

    之前有新闻报道说,国外奶粉不符合国内婴儿的营养吸收,只是针对其本国所生产。但是,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最为独特之处是,针对不同国家婴儿所需营养元素生产不用奶粉,销往全球。因此,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