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微信提现手续费标准是多少

    微信提现需要手续费以来,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还有微信提现不受手续费的限额是多少,如果超过给出的额度是怎么计算的呢?每一笔最少手续费标准是多少?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其实对于微信收费原因,微信表示银行在第三方支付(如微信支付、支付宝等)每次调用快捷支付接口时都会按金额收取手续费,部分银行在提现时会再次收取费用。随着业务的迅速增长,“对微信而言已经难以承受”。

    自2016年3月1日起,每人累计享有1000元(指提现金额)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额度后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单笔手续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个人用户的微信零钱提现收费并非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

    同身份证账户共计享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理财通资金赎回至银行卡不受影响,不收取手续费。用户直接用“零钱”购买理财通等产品不收取手续费,资金赎回将返回“零钱”,但是从“零钱”提现到银行卡则需收费。

    若以银行卡购买理财通产品,将仅能用理财通绑定的安全卡购买,资金赎回将返回安全卡,全程不涉及提现收费。所以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这就表示收取的红包若想提现到银行卡,就要缴纳至少1角钱的手续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