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表品牌排名 手表排名上都有哪些品牌

    虽然在这个科技发展的时代,手机已经承载了太多的功能了,但手表市场仍然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有句话说女人看包,男人看表真的是不假的,女士爱买包包也就相当于男士爱买手表是一样的,那么手表品牌排名上有哪些品牌呢?

    手表品牌排名
    手表品牌排名

    很多朋友都想了解国产手表品牌排名中都有哪些手表,但是在网上搜出的结果却是一大堆的国产手表排名,手表品牌大全都各不相同,让很多网友朋友非常迷茫不知如何去选择。这时候知道手表品牌排名就很重要了,手表排名上都有哪些呢?

    手表排名等级

    特级表:以制作复杂功能表见长,打磨考究,充份显示表厂的技术实力,品牌含金量极高,产量有限,价位多为十万元以上。品牌有百达翡丽、爱彼、江诗丹顿、A.LANGE&SOEHNE、宝玑、豪爵、帕玛强尼、宝珀、亨利慕时、雅典、FRANKMULLER法兰穆勒、格拉苏蒂、芝柏、柏高。

    一类一等:适合中国高薪层身份的经典表。品牌有劳力士,IWC万国;积家,卡地亚,萧邦,伯爵。

    一类二等:适合中国高薪玩表人。品牌有增你智(真利时),KELEK,DANIELROTH,GERALDGENTA尊达,UNION(德国),CHRONOSWISS瑞宝,昆仑,PANERAI沛那海,欧米茄;艾美达,杜彼萧登,EBEL玉宝,库尔沃。

    二类一等:用ETA的中坚力量,多偏于ETA高级芯,有一定改造与打磨工艺或设计着重突出,占据中档偏高级领域,适合中国中产阶层有性格人士。品牌有爱宝时、百年灵、帝舵;豪雅、PAULPICOT、MARTINBRAUN、名仕;法国赫柏林等等。

    另外手表的品牌上还有二等二类、三类、四类、五类、六类的一些品牌和适合的人群,手表品牌排名总体看当今表坛的级别阵营还是清晰的,低偏中级,中级和中偏高级被ETA占据着,使得我们最适合这种档次的人实际选择空间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