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 保健品真的能提高免疫力吗

    随着生活步伐的加快以及压力的增加,很多人体质似乎是越来越弱,一些小伤小病也是经常发生,使得一些人想了解一些可以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说到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很多人也会从字面上去理解,导致对其存在着一些误解,下面就来聊聊关于那些可以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

    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
    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

    为什么说有些人对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存在误解,就是因为部分人将保健品的作用夸大了,甚至把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当做的神药,但实际上,人在不用年龄段的免疫力都是不同的,因此在不同的阶段里,需要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也是不尽相同的。

    而且保健品一般都只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应答水平,而不能从根本上提高人的免疫力,所以认为吃了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就不会生病这类解读是不全面的。当然,在人的成长过程中,免疫力会因为身体机能的衰退而降低,这时选择一些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也是可以帮助人们保持健康的。

    但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大体上可以分为两种,一种就是可以从长期的使用中增强免疫保护系统能力,另一种就是在短时期内暂时提高免疫应答水平的了。前者的话可以食用一些有或含有蛋白粉、维生素等的保健品,而后者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去选择了。

    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因此对应的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也就不同,但如果想选择适合自己的保健品的话,要认准蓝帽子标志。最后还要说的是,保健品虽然有益于身体健康,但也是在选对选好的前提下,除此之外,切忌盲目食用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