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改签要手续费吗 火车票改签需要注意什么

    俗话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所以有时候已经订好火车票的朋友总会因为各种原因而需要改签,但这样的事也不会经常在同一个人身上发生,所以有些人就会问“火车票改签要手续费吗”,这样一说,肯定也有不少人也表示想知道火车票改签要手续费吗的答案了吧。

    火车票改签要手续费吗
    火车票改签要手续费吗

    在火车票改签的相关规定中,火车票改签要手续费吗,还是需要分多钟情况来说的,在火车票改签里,比较常见的就是变更车站跟车票改签了,前者就是当你在买完票之后,突然想更换目的地,一种就是买了这个时间的火车票,但你又想在别的时间出发的情况了。

    这两种情况下,火车票改签要手续费吗,可以说的是,在这两种情况下的火车票改签时,在火车票还没拿到手之前,都是可以在网上改签的,不过只能改签一次,但如果新车车票高于原车票的,则要补收差额,而要是新车车票低于原车票的,也会将差额退还给购票者。

    并对差额部分核收退票费并执行现行退票费标准。所以火车票改签要手续费吗,按照规定,在网上改签火车票时是不收取手续费的,而且还可以在网上一次性操作,很是方便。虽然现在再问火车票改签要手续费吗,大家也都知道了答案。

    但最好还是计划好再去购买火车票,尤其是那些还没操作过的、不熟悉的人。而且一般计划好再去买火车票,也就可以减少需要改签的几率了,这样也就省了一些没必要的功夫。当然,如果真的是没办法一定要改签了,那么就根据相关提示跟步骤进行改签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