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热销榜 国产手机热销榜上都有哪些手机

    买手机都要开始看排行榜了,随着手机换代的飞快,发展新款手机越来越迅速,我国国产手机的市场也渐渐回转,不再是仅仅热衷于苹果手机了,那么国产手机热销榜上都有哪些手机呢?

    国产手机热销榜
    国产手机热销榜

    DC发布的手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0.8%,华为、OPPO、vivo等国产品牌领跑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季度华为表现强劲,出货量同比增长约25.5%;OPPO紧跟其后,出货量同比增长约19.5%;vivo出货量实现同比小幅增长;苹果份额同比下滑26.7%,小米份额同比下滑7.5%。

    2017年国产手机热销榜整体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年增长将低于去年8.6%的增长水平,上半年趋于平缓,下半年的市场增幅将有所上升。尽管市场增长放缓,但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使用需求旺盛,对产品功能升级的诉求依然强烈。为了满足需求,手机厂商保持着快速的产品迭代与升级,持续增加市场营销推广力度。而这将导致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中国手机厂商力争打破中高端市场格局。尽管苹果一直主导高端市场,但是一线国产手机品牌在高端市场的份额同比增长迅速,其中OPPO,vivo的增速尤为显著。IDC最新给出的2017年中国区第一季度前五大手机厂商报告里面可以看到,华为手机在第一季度的表现不错,出货量达到2080万台,占据了第一季度20%的市场份额。

    比较明显的因素就是苹果近年来的iPhone产品缺乏创新,导致市场竞争力有所减弱,国产手机热销榜上近段时间内的逆袭表现确实对苹果的iPhone销量有所影响,但主要因素还是在于苹果自身欠缺创新力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