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付款好不好 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高吗

    在现在这个年头,提前消费早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了,在一些年轻人眼中,提前消费还是一种走到时代前沿的潮流,所以说到信用卡分期付款这件事,很多人也不陌生了,即便是没真正使用过信用卡分期付款方式的人,也一定会对信用卡分期付款有些了解。

    信用卡分期付款
    信用卡分期付款

    但不管是了解还是不了解信用卡分期付款的人,也总会听到因为信用卡分期付款而引发的一系列纠纷事例吧,就如信用卡分期付款字面上的意思一样,信用卡分期付款就是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时消费时,由银行先替持卡人将其所要付款的资金全额给一次性付清。

    然后让持卡人分期向银行还款的过程,很多人都觉得信用卡分期付款是一种很划算的方式,因为可以提前享受,又可以减轻支付的压力。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因为信用卡分期付款还需要收取手续费跟利息,有人可能会说有些信用卡分期付款是免息的。

    然而,天底下真的有这么好的事情吗?很多时候,那些说信用卡分期付款免息还款的业务,其实很有可能将利息转到手续费的部分上去了,也就是说实际上,除了还款的部分外,额外交给银行的钱依然还是那么多。所以从长远的来看,信用卡分期付款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划算。

    不过,这也不是说信用卡分期付款就一点都不好,一件事物可以存在并受青睐,自然有其存在的原因跟意义,信用卡分期付款也是一样的。只不过在大家选择信用卡分期付款时,要计算清楚哪一种方式才是适合自己的,不要看到别人用信用卡分期付款,自己不清不楚的也跟着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