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主播能赚多少钱 做网络主播怎么赚钱的

    网红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直播成了这个时代最潮流的东西,很多人都纷纷去做起了网络主播,一时之间直播的热潮让很多人都不了解网络主播究竟是做什么的,网络主播能赚多少钱?怎么赚钱的呢?

    网络主播能赚多少钱
    网络主播能赚多少钱

    如今经常在媒体上看到一些网络主播年收入百万、千万的新闻,甚至有人一夜之间就会被神秘观众打赏数万。那么,网络主播这个新兴职业真的这么赚钱吗?网络主播能赚多少钱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调查数据显示,33.1%的网络主播月收入500元以下,14.6%的网络主播月收入500-1000元,15.9%的网络主播月收入1000-2000元,18.0%的网络主播月收入2000-5000元,不到一成的网络主播月收入5000元-1万元,不到一成的网络主播月收入万元以上。

    网络主播除了表演才艺、讲笑话逗观众开心、陪人聊天外,要想获得更多收入,嗲声嗲气地让粉丝们给自己刷礼物,是不可避免的。粉丝数是收入的一个重要指标,随着粉丝数的暴增,平均下来一个月有两三万的样子。

    在网络主播的世界里,重金挖角、签约明星、土豪一掷千金的事,分分钟会发生。一时间,网络主播这个充满光环的职业赢来不少艳羡和猎奇的目光。大家在知道网络主播能赚多少钱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很多传播污秽视频触犯法律的事件也是不断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