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电动自行车受欢迎吗 共享电动自行车怎么使用

    智能科技的发展让大家都受益无穷,这是一个共享的时代,为解决大多数人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共享产品出现了,在共享单车之后,共享电动自行车也出现了,那么共享电动自行车受欢迎吗,共享电动自行车怎么使用?

    共享电动自行车受欢迎吗
    共享电动自行车受欢迎吗

    事实上,电动自行车、电动单车等两轮电动车共享租赁模式出现的时间并不比摩拜ofo们晚,只不过其多由地方中小型企业在校园、景区里运营,并未受到资本与媒体的关注。电动车的销量正在以每年三四千万辆的速度增长,而自行车的销量却是递增的。既然共享单车能火起来,那共享电动车更能火起来。

    共享电动自行车受欢迎吗,其实它与自行车不同,两轮电动车的整车成本要高的多。即使不说运营与其他开支,熊智的订单量和收入似乎与电动车动辄两三千元的成本并不成正比,23天,320个用户、40辆车、日均总订单162单,日均收入400元。如果加上320个用户数的话,熊智的运营数据非常好看。

    需要充电是电动车与自行车最大的不同,这也让电动车在运营模式上有了自己的特点,在用户操作层面,共享电动车与共享单自行车类似,两家公司都采用了智能单车+APP的模式。其每一辆电动车内都有GPS通讯模块以及智能锁,用户在APP上能够实时查看车辆的位置、通过扫码解锁车辆、并在上锁后完成计费。

    摩拜宣布完成了D轮2亿美金的融资,一些自行车业内人士也透漏称摩拜、ofo、小鸣、优拜、小蓝等公司都在自行车工厂下了大量订单。业内普遍认为2017年将会有数百万辆单车投入到全国各个城市中去,2017年也将会是各家公司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年。共享电动自行车受欢迎吗,有可能在共享领域再次掀起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