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量产将售

    iPhone7上市已经有几个月了,苹果手机的更新换代很快,所以大家也开始期待iPhone8的上市,那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呢,iPhone8量产将售价多少,苹果手机会越来越贵吗?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广大的果粉开始期待iphone8的出现,所以近日苹果8上市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热搜,因为品牌的效应,上市时间还没有到话题效应就已经如此强大了。加上关于苹果8改版的消息让大家充满了期待。

    由于2017开年以来的各个组件环节的成本拉升,以及新iPhone将会搭载AMOLED屏幕、眼球操控、无线充电等黑科技的影响,这款可能被命名为“iPhone8”的苹果手机新品售价预计高达1000美元。

    据称苹果将会推出两款iPhone8新品,而其中一款5.5英寸AMOLED面板的型号将是售价1000美元的顶配版本,在美国股市周一的交易中,苹果公司股价创下了133.29美元/股的历史最高收盘价。

    随着苹果8的消息继续发酵,苹果股价还会上涨,这是iPhone销量一年来首次季度销量同比增长。这一成绩反映了iPhone7上市后首个完整季度业绩,是在智能手机全球需求放缓、相对低价安卓手机充斥的大环境下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