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车的价格贵吗 国产房车的排名有哪些

    拥有一部车就拥有了一间房子,关于房车相信也是有很多人想了解的,特别是旅游爱好者,一部房车就能走天下了,那么房车的价格贵吗?买房车买什么样的比较好,国产房车的排名有哪些?

    房车的价格贵吗
    房车的价格贵吗

    房车又称车轮上的家,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但其属性还是车,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房车的品牌繁多,选择时苦难重重,如果钱控制在30万左右能不能买房车呢?

    房车的排名

    十、中金博朗威虎C型自行式房车21.8万,中金博朗威虎C型自行式房车拥有出色的性能、时尚的外观。采用海外专供的国际第五代皮卡的威虎皮卡底盘,出色的性能和顶级的配置,在推出这款房车的时候,引起不少爱房车的车友关注以及热爱。

    九、中金博朗九龙B型自行式商务房车29.8万,中金博朗九龙B型自行式商务房车以九龙商务MPV底盘设计改装而成,房车的内置也是相当的豪华气派,家具齐全。

    八、海格梦之旅两驱皮卡房车(柴油版)21.38万,大车身空间,足够满足用户需要的必备空间,座位数最大延展3-5人,配备三菱承载底盘,完全符合了房车的舒适和安全稳定性。

    七、五洲行自行式B型房车19.8万,五洲行自行式B型NV200旅居车更为实用,这车号称是一车抵三车的容量,空间上绝对大,而且这车还特别的省油,综合油耗7.5个左右,市区油耗9个左右,而且从外观上看时尚。

    六、海格梦之旅两驱皮卡房车(汽油版)18.38万,梦之旅标准版房车在外观上承接了房车的主要特色,大气,外观,简约,时尚霸气的因素混为一体。海格白/星光银的时尚外观车型配色,车身线条动感,彰显自由,无论在白天或者夜晚都闪耀着房车的奢华。

    五、长城2015款览众风骏房车25万,览众风骏房车源自风骏系列皮卡,所以外观、内饰部分都基本一致。览众风骏房车最特别的部分就是它的房车设计。单/双排车型正后方因为布局不同,所以车窗面积不同。单排车型还安装了梯子供人清理车顶。

    四、长城风骏自行式C型房车27.58万,风骏房车有着长城汽车的自己的外观特征,通常是在底盘上附加建造一个车厢的房车。自行式房车本身具有机动性,可依靠自身牵引力前进行驶,带有运动气质的前中网,配上宽大的车头。虽然还不能算是家族特征,相对于拖挂式更加灵活方便。

    三、趣蜂江铃考斯特房车28.8万元,趣蜂江铃考斯特房车自2013年进入市场,在中巴房车市场一直独领风骚,凭借江铃考斯特优质的整车性能和江铃旅居车改装工艺,江铃考斯特房车成为房车市场的一匹大黑马。

    二、长城风骏2012汽油版房车28万元,长城风骏2012房车汽油房车在外表方面除了窗户位置略有改变之外,与柴油版并无明显区别。在性能方面,汽油版具有提速快、行驶速度高的特点,适合追求快捷的用户使用。

    一、五十铃D-MAX越野房车(四驱手自一体)26.8万元,年度最受瞩目的房车当属江铃房车车出品的五十铃D-MAX越野房车,凭借江铃整车的强大资质,江铃房车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五十铃D-MAX是众望所归的高端皮卡,在越野爱好者届享有盛誉,4驱自动版被誉为越野皮卡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