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校贷靠谱吗 名校贷不还款后果严重吗

    关于学生贷款的平台层出不穷,当然也伴随着有很多骗子开始投机取巧,校园贷中往往也有一些学生被骗得身败名裂,还不起最后高额的贷款酿出悲剧,那么名校贷靠谱吗?名校贷不还款后果严重吗?

    名校贷靠谱吗
    名校贷靠谱吗

    名校贷是大学生分期借款服务平台之一,通过与各大高校的合作,着实为大学生解决资金难题,为大学生提供创业、购物、旅游、进修等分期借款服务。自上线以来一直广受关注,交易量逐渐增长,目前已经有上千所高校加入合作。另外为大学生提供最低月息、最简手续、最短审核时间、最快到帐的福利。多部门监管隐私保护,保障学生信息安全。

    名校贷逾期还款会怎么样

    如果逾期还款,借款人要承担罚息与逾期服务费,同时您将失去与咨询费等额的信用奖励,首先会了解逾期原因,名校贷刻意不会为难大学生的,了解清楚之后觉得资金有困难的会适当推荐兼职机会,帮忙尽快还款,减轻负担。

    投资人可要求借款本息提前到期,借款人应立即清偿尚未偿付的全部本金、利息、罚息及产生的其他全部费用,诺诺镑客有权将该借款人的有关资料正式备案在“不良信用记录”,列入全国个人信用评级体系的黑名单,此不良记录将保存7年。

    诺诺镑客有权将该借款人的有关信息向媒体、用人单位、公安机关、检察机关、法律机关披露,诺诺镑客并不因此承担任何责任。保留对借款人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由此所产生的所有法律后果和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将由借款人来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