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应急钱包贷款是真的吗 应急钱包怎么贷款

    现在贷款的平台越来越多了,网上可以通过很多种方式进行借贷,当然有太多的贷款平台出现大家也开始怀疑它的真实性,现在也有一款APP应急钱包的贷款,那么应急钱包贷款是真的吗?该怎么贷款呢?

    应急钱包贷款是真的吗
    应急钱包贷款是真的吗

    应急钱包是一款手机快速贷款类软件,该软件让用户贷款方便,而且在1小时内就可以放贷,应急钱包是首款互联网信用身份证震撼来袭,10分钟评估,极速放款。同时具有门槛低、放款快、超省心、最安全等特点,用户只需提供手拿身份证及社保卡照片进行身份验证即可借款。那么应急钱包贷款是真的吗?

    应急钱包如何借款

    1、打开应急钱包app,点击“应急借款”选择借款金额、借款时长、确定后勾选借款协议,提交借款申请。

    2、验证身份,完善身份证信息机社保卡信息等基本资料填写(要求年满18周岁、并社保连续缴交1年以上)。

    3、应急钱包将于1小时内完成借款申请的审核,审核通过后放款至用户提供的收款帐户。

    用户向应急钱包借钱时,会产生手续费及利息。逾期会产生滞纳金。平台手续费80元一笔。在汇款时从借款本金中一次性扣取,未在还款日完成还款或恶意拖欠还款,将产生滞纳金,将影响您后续办理各类金融业务,包括房贷、车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