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元购手机秒杀是真的吗 0元购物靠谱吗

    买东西不用钱这是真的吗?网上都有很多不用钱就能抢到想要的东西有不少人热衷,微信上分享让好友帮忙砍价最后以0元的价格拿到是不是真的?0元购手机秒杀是真的吗?

    0元购手机秒杀是真的吗
    0元购手机秒杀是真的吗

    这些砍价商品最终能以0元的价格配送给消费者吗?身边很多朋友都参与过类似砍价,但最后没有一个人成功购买到商品。谈及对砍价0元购商品的态度,只看到朋友圈有人砍价,但从未看到过有人砍到过0元。获得该0元商品还需要支付一定金额的快递费,0元购手机秒杀是真的吗?

    据官方说微信砍价0元购切莫过分相信,很有可能是假的,所以大家遇到这样的事情不要盲目去相信,以免上当受骗。一分钱都不花就可以购买到的商品,或是抚触极少的金钱,得到较大价值的商品诱惑力实在是蛮大的。

    不过0元购机活动确实存在,0元购手机活动即免费送手机活动,公司指定网点可以为客户办理免费赠手机业务。根据公司内部规定,办理免费赠送手机活动的客户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到营业厅现场办理,办理过程中还需要拍照存档,其他人不能代办。

    虽然手机无需花钱购买,但办理免费赠手机活动的客户,每月话费套餐设有最低消费金额,根据手机品牌和款式不同,月话费最低消费金额也不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