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仑苏是蒙牛的吗 特仑苏跟蒙牛有什么关系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买牛奶时应该都会首先选择蒙牛或是伊利吧,而在高端牛奶市场中,特仑苏也是一个很受欢迎的牛奶品牌,这样有些人就会问特仑苏跟蒙牛是什么关系、特仑苏是蒙牛的吗等等这样的问题了,下面就来说说特仑苏是蒙牛的吗。

    特仑苏是蒙牛的吗
    特仑苏是蒙牛的吗

    其实特仑苏也是蒙牛旗下的一个高端牛奶品牌,这可能大家都不太清楚,所以才会想知道特仑苏是蒙牛的吗,特仑苏在蒙语中的意思是“金牌牛奶”,产地位于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上的特仑苏专属牧场,在奶牛饲养跟管理方面,都保持了高质量的追求态度。

    特仑苏是蒙牛的吗,是的,特仑苏是蒙牛公司在2005年推出的一款高端牛奶,特仑苏的出现,让中国乳业在高端牛奶市场上的发展更是向前迈了一大步,尤其是它那一句广告宣传语,更是显现出它的优质,还真的是”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

    很多人一开始可能都会被这句广告语吸引吧,看似平缓的词句,却让人看到了它傲娇的内在,所以特仑苏是蒙牛的吗,可能正是因为是蒙牛旗下的品牌,所以才敢使用这么一句柔和中又带着霸气的广告语吧。

    蒙牛的知名跟好评,大家也都是知道的吧,很多人买乳制品时,都会选择蒙牛,所以蒙牛特仑苏自然也会因为人们“爱屋及乌”而受到喜爱,不过一些喝过特仑苏牛奶的人也都表示其质量跟味道,也确实是配得上蒙牛一向的口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