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牛真果粒就倒奶事件致歉 积极配合整改及妥善处理

    在众多牛奶饮品品牌中,蒙牛是一款备受消费者喜欢的饮品品牌,但最近却因为热门综艺《青春有你3》而卷起的“倒奶”风波,成为热搜榜上热议的话题。直至今日,涉事视频中的蒙牛真果粒就倒奶事件致歉了,下面一起来看看道歉的具体内容。

    蒙牛饮品品牌
    蒙牛饮品品牌

    根据蒙牛官方微博消息得知,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青春有你3》的赞助商,对于此事,经过高度重视并主动与节目组多次协商,完全支持并积极配合爱奇艺及节目组的整改措施,确保妥善处理。

    另外,为这次“倒奶”造成浪费牛奶饮品的成为,作为蒙牛品牌方感到无比痛心,并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由于此事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深表歉意,并将深刻反思,积极整改,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本次“倒奶”风波前夕,《反食品浪费法》在4月29日正式开始施行。这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不再仅仅是倡导和号召,也有了法律约束。因此,视频所倾倒牛奶的行为违反《反食品浪费法》,不能将食品浪费的责任全部归咎与粉丝行为,生产商和平台方在其中也应当承当一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