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0闪存门 华为P10手机怎么样

    现在排名左手欢迎的手机除了苹果手机就是华为了,华为手机无论在外形还是内存配置上都满足了很多用户的要求,不知道新的华为p10手机怎么样,发生的华为p10闪存门是怎么回事呢?

    华为p10闪存门
    华为p10闪存门

    被华为终端寄予厚望的旗舰机型P10系列上市没多久,就陷入了巨大的争议之中,华为新品P10系列手机刚刚发布不久就被爆出无疏油层,也就是防指纹涂层,使用中屏幕指纹残留异常严重,而且不易清理,影响屏幕观感和手感。更严重的是新品使用了多种闪存规格,引发不少消费者质疑。

    其实刚刚爆出闪存门的时候,华为的反应还算迅速。华为终端公司4月19日在微博上就进行了回应。虽然态度强硬,但也算是标准的公关动作。这一问题三星GalaxyNote7也出现过。

    伴随着高通835新机的接连发布,各大手机厂商对UFS2.1的疯狂抢购直接导致了其供货不足。供应链短时间内无法保证稳定供货,华为手里没有足够的UFS2.1闪存,大概是其采用eMMc5.1混搭、元件降级的最初缘由。

    华为作为一个手机界品牌的追赶者,还没登顶就露出疯狂追求利润的资本模样,只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集体反感。直到现在,华为并没有为P10手机出现的这种不确定性性能差异问题提供任何实质性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