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0多少钱?值得购买的国产智能机

      ,更专业的人像摄影HUAWEI P10采用新一代徕卡双镜头,搭配专业人像摄影模式,让你的每一次自拍都很完美。外观圆润轻薄机身,凝聚当代工艺美学与时尚设计灵感。金属钻雕背纹,光泽流动。2017年新增流行色草木绿,钻雕蓝,内外兼美,让你爱不释手。华为P10采用新一代EMUI5.1系统,搭载麒麟960芯片,带来难以想象的高速与流畅。这么好的手机大家肯定很想知道价格,下面就列举下华为p10多少钱?

    华为p10多少钱
    华为p10多少钱

      华为p10多少钱?华为p10系列各颜色价格:64GB玫瑰金色;钻雕金:3488;陶瓷白色:2972元;曜石黑色:3488;草木绿:3488元;钻雕蓝:3788元;128GB玫瑰金色:;;钻雕金:3988元;陶瓷白色:;曜石黑色:3988元;草木绿;钻雕蓝:4288元。

    华为p10多少钱
    华为p10多少钱

      华为p10价格也不便宜,那么华为p10值不值得购买呢?华为作为国产手机近几年在高端市场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中国手机厂商中的佼佼者,尤其是时尚旗舰P系列,在4000元+档位卖出海量的国产厂商只有华为一家,由此可以看出,只要产品做得好,价格不是问题。P9系列的成功,让P10系列更值得期待。P10系列的设计风格更加圆润,加上800W像素F1.9大光圈徕卡自拍镜头,可以看出华为也越来越重视女性消费群,况且P10还推出2017春夏流行色“草木绿”等时尚配色,想不吸引潮人关注都难。综上所述,华为p10虽然价格堪比苹果手机,但它作为国产手机确实有它贵的理由,所以,想买手机的朋友不防可以关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