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裸条借贷 裸贷不还款被迫肉偿

    大家对于裸贷这个词并不陌生,甚至是早有耳闻了,在许许多多裸贷的不雅照流出后,很多女大学生都遭受了沉重的打击,当然女大学生裸条借贷,网上也是传得沸沸扬扬的,因为大学生裸贷不还款后果被迫肉偿的事情实在是不堪入目。

    女大学生裸条借贷
    女大学生裸条借贷

    突然被曝出的裸贷不雅照的压缩包出现,让看到的人都触目惊心,里面有分文别类的有关几十个裸贷借款人员的照片资料等真实信息,还有不堪入目的裸贷借款人被贷款方指定要求录制的全裸视频,在视频中甚至还要求裸贷借款人做出不可描述的动作,甚至还有的是,裸贷借款人没能还款后被迫肉偿的不可描述视频。

    从泄露的压缩包中的身份证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裸贷借款人大部分是90年代的,也有80年代的。也可以看到,其中多数为在校学生,有的甚至为中学生,这些都是当前自己毫无经济收入的人群,她们自己的还款能力如何一目了然。身份证信息照片、联系方式、甚至应该绝密的自己的裸体信息。

    选择了裸贷的同学,你这是先填了一个坑然后又自己挖了一个更大更深甚至无法爬出的坑,还有成百上千种让她们去裸贷的理由,为何不通过正规渠道去借钱呢?这些事件曝出后,不断有网友惊呼这些姑娘都疯了吗?但还这是有一大群受害者真实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