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柯迪亚克怎么样 柯迪亚克有哪些亮点令人眼前一亮

    对于喜欢车子的朋友来说,最近可能都在讨论柯迪亚克怎么样的问题了吧。当去年柯迪亚克亮相于众人眼前时,就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很多人从第一眼看完之后,就开始询问柯迪亚克怎么样了,今天就来聊聊柯迪亚克怎么样这个话题。

    柯迪亚克怎么样
    柯迪亚克怎么样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首款基于MQB平台研制出来的SUV,柯迪亚克首次露面是在去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一经展出,就赢得了不少人的好评,而从各方面看柯迪亚克怎么样,柯迪亚克都能给人眼前一亮,这些从大家的反应就可以看出来了。

    对于柯迪亚克怎么样的问题,有人表示柯迪亚克是一款具有极强产品力的SUV,不仅空间宽敞,功能性也很是强大,除了有5座的选择外,还提供2+3+2的7座款式,这就让消费者在选择上的空间又变大了,而且在动力配置方面也算得上是优异。

    柯迪亚克共有1.4TSI、2.0TSI两种排量。其中2.0TSI发动机在1400~3940转的范围内输出320牛·米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132千瓦,百公里加速仅需8秒。这样的配置,已经就获得了不少人的青睐了,所以这或许就是为什么柯迪亚克颇受好评的原因吧。

    对于消费者来说,柯迪亚克确实是一款不错的SUV,所以对其价格自然也很是关心吧,其实在柯迪亚克还未上市前,就有不少人猜测其售价会是在20万到30万区间,而它上市后的价格真的在18万到30万之间,所以柯迪亚克怎么样,整体上来说,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车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