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昂科威和柯迪亚克哪个好 哪一款性价比高?

    轿车出行现在很是便利,当然消费者买车都会进行不同品牌对比,看看哪一款性价比更高一些,昂科威和柯迪亚克品牌的汽车应该不少想要买车的人都想了解,那么昂科威和柯迪亚克哪个好呢?性价比上谁更胜一筹?

    昂科威怎么样
    昂科威怎么样

    很多人买车对于车都是很有要求的,而且在车的颜值和空间上也很注重,昂科威作为通用汽车全球全新一代战略车型,现款车型有1.5T和2.0T两种排量可选,每种排量都有两驱和四驱车型。1.5T搭配7档双离合变速器、2.0T搭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柯迪亚克是斯柯达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的首款中型SUV,提供5座与7座两种布局,同时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共计推出6款车型。

    昂科威和柯迪亚克比较

    外观上,两款车都采用了各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不同的是别克的昂科威采用的是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两款车都不属于一见钟情型,相比之下,还是会对昂科威年轻式、宜家宜商的设计风格完全吸引。

    从车身侧面和尾部来看,柯迪亚克造型更硬朗;更有气质。配置上,对比柯迪亚克的TSl330两驱豪华优享版和昂科威2018款20T两驱精英型来看,两款车都配置了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等,柯迪亚克比昂科威多了自动驻车。

    价格上,昂科威的官方指导价为21.99至31.99万元,而柯迪亚克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8.98万至26.98万,很明显柯迪亚克从售价上来看性价比更高一些。总体来说,柯迪亚克硬朗霸气的外形,LED大灯等外部配置等方面要高于昂科威。要说昂科威和柯迪亚克哪个好?其实各有各的优点,大家还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