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生婴儿爽身粉好用吗 强生婴儿爽身粉安不安全

    夏季的到来,总会使一些肌肤较为敏感的人感到烦恼,而对于宝宝这种肌肤保护还不是很完善的群体来说,更是要小心呵护的,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强生婴儿爽身粉,而事实上强生婴儿爽身粉的身影确实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的家庭看到的,相信现在很多人可能还在使用着强生婴儿爽身粉。

    强生婴儿爽身粉
    强生婴儿爽身粉

    而强生婴儿爽身粉在消费这眼里也是很受好评的,在强生婴儿爽身粉的介绍中,可以看到强生婴儿爽身粉是为母婴设计的配方,不仅温和安全,还是可以为宝宝的肌肤提供全面的呵护。但是,自从大家都听到强生婴儿爽身粉可能含有致癌成分的消息时,除了震惊可能就是担心了。

    在去年,强生就被告上了法庭,只因有消费者因为长期使用强生爽身粉而引发卵巢癌,最后不幸离世。而在不久前,强生便因为这件事被判了人民币约4.7亿元,这样的消息自然使得那些使用强生婴儿爽身粉的追随者很是担心了。

    因为在这起案件中,强生婴儿爽身粉的成分含有滑石粉,滑石粉里的一种石棉是国际公认的致癌物,在需要更多保护的宝宝这种群体中,强生婴儿爽身粉含有致癌成分,不免会让消费者失望了。尤其是作为一个知名的大品牌,这样的事情,实在是有损其品牌形象。

    不过这样的事情曝出后,强生婴儿爽身粉肯定也会采取措施挽救自己的形象,现在推出的大部分是玉米淀粉为原料的婴儿爽身粉,只不过这样的事情,可能大家在选择强生婴儿爽身粉时会比之前多了一分迟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