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表品牌排行榜 国内竟然也有不少知名手表

    不管是喜欢手表还是不喜欢手表的人,说到名表一定就会联想到国外一些像劳力士这样的品牌吧,但其实国内的手表业中,也有不少国产手表也是不错的。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关于国产手表品牌排行榜的事,并没有很多人知道,有些可能连国产的手表品牌有哪些还回答不出来呢。

    国产手表品牌排行榜
    国产手表品牌排行榜

    所以今天就来看看国产手表品牌排行榜都有哪些不错的手表,当然,对于所谓的国产手表品牌排行榜,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评定要求,因此这里就拿三个一般都会出现在各个国产手表品牌排行榜上的手表品牌进行简单的说明,多了解一些国产的产品也是不错的。

    在国产手表品牌排行榜中,海鸥、上海、飞亚达这三个就比较常出现,而在对手表有研究的朋友眼中,应该都知道前两个手表品牌都是新中国成立后最早的制表企业了。首先先来说说海鸥牌手表,天津海鸥手表集团公司以天津手表厂为主体。

    但又是由十多家手表专业生产企业跟几家合资企业组合而成的集团,从1955年诞生以来,已经发展了60多年了,在手表制造方面的经验也是挺丰富的。而跟海鸥差不多的就是上海牌手表了,1958年上海手表厂建成,成了我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家手表厂。

    据悉,周恩来总理就很喜欢上海表了。所以这两个手表品牌在国产手表品牌排行榜中都是可以找到的。第三个则是1987年成立的飞亚达手表公司了虽然发展时间不及前面两个长,但飞亚达在国内手表市场上也是有名的商业品牌。当然国产手表品牌排行榜还不止这些,这样简单了解下,是不是发现其实国内的好东西还是不少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