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手机怎么样 三星手机质量好吗

    手机的品牌有很多,三星算是老牌子了。如今手机换代飞速,不一会就又被新款所充斥掉了,那么在这么多个手机品牌当中,三星手机怎么样呢?三星手机的质量好吗?

    三星手机怎么样
    三星手机怎么样

    相信很多朋友都买过三星的手机,或者至少身边的朋友用过三星的手机,所以在需要购买的手机的时候,三星手机很有可能是你的首选品牌,在需要购买手机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买什么牌子的手机好,像三星这种高端手机品牌所做的明星机型还是不错的,它代表了当代手机的配置的最高级别。

    如此高端的品牌,却让人总怀疑它的续航能力,三星的手机电池一直很让人质疑,再者因为大量的三星S7手机鼓包、异常发烫和自燃案例,已然给这个常年占据全球手机出货量榜首品牌的品控能力和可靠性能画上了一个问号。还有三星的待机时间短是最大的一个软肋。

    每个人的喜好和需要手机的用途不一样,要说三星手机怎么样,哪个型号会更好一点当然是上市的最新款了,因为不同的款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