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移动电源2如何 用户称小米移动电源2性价比高

    不少喜欢小米手机的人,在移动电源这方面,想必也就会倾向于小米的移动电源吧,那么价格相对实惠的小米移动电源2,肯定就是不容错过的。在小米旗下的产品,不管是手机还是移动电源,都可以看到不断更新,而小米移动电源2的推出,就让不少喜欢小米的粉丝有了更多的选择。

    小米移动电源2
    小米移动电源2

    据了解,小米移动电源2为10000mAh,装配结构跟以往几款金属壳体的小米移动电源是所差无几的。不过,小米移动电源2之所以跟其它移动电源名称不同,也就说明小米移动电源2也是在先前推出产品的基础上有新的改动的,细心的人可以发现小米移动电源2上的LOGO有一点改变。

    那就是跟之前的高配版相比,小米移动电源2的LOGO凹陷度更加深刻,而小米移动电源2出厂时也是保护得相当好,顶栏出厂时带有白色的封条,这有效的防尘防刮,很是细心。而顶栏的布局也依旧是常见的Type-A输出口跟MicroUSB输入口,输出输入都具备快充的功能。

    不过,小米移动电源2的电量激活按钮依旧继承了高配版的特点,也就是在双击后依旧可以在2小时内给小米手环这样的小电流设备充电。当然,跟高配版相比,小米移动电源2有不少的相同之处,但其中的改变或许也更加符合一些米粉的要求。

    可以说的时候,跟高配版相比,小米移动电源2最大的吸引点就是价格了,小米移动电源2几乎是高配版的一半而已,所以在不少消费者看来,小米移动电源2的性价比反而更高。不过,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只是现在大家的选择空间又大了一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