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电源哪个牌子好 充电更快更耐用的品牌推荐

    移动电源就是我们俗称的“充电宝”,由于手机的使用率还是蛮高的,电源的消耗也比较迅速,因此,移动电源开始成为我们包包里必备的“救命神器”,那么,移动电源哪个牌子好呢?献上一份充电更快更耐用的品牌推荐清单。

    充电宝品牌推荐
    充电宝品牌推荐

    如今市面上的移动电源五花八门,品牌更是琳琅满目,消费者在选购移动电源的时候,也十分容易挑花眼,如果实在不知道移动电源哪个牌子好,不如考虑一下飞毛腿、品胜、爱国者、羽博以及魅族这五个牌子的充电宝,为什么值得推荐呢?原因有以下几点。

    上述充电宝品牌中,魅族移动电源的有效放电占比是最高的,其次是飞毛腿和品胜,魅族的移动电源本身被充满最快只需不到5个小时,羽博本身充满电需要5.07个小时,其余品牌都要六个小时以上,将近7个小时。从综合排名来看,魅族M10移动电源排名第一,综合评价最高,在各项指标中排名较优,整体表现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