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儿童安全座椅哪个牌子比较好

    大家都知道,当我们坐车的时候,为了安全起见,都会要求系好安全带,而对于儿童来说,安全座椅就是他们的安全带了。而选择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则是不少人都会犯难的事情。因为这可是攸关性命的重要事情,如果因为不知道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而随便买了一个质量不可靠的安全座椅,那真的会令人放心不下。

    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而且大家都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所以如果还在纠结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的朋友,不妨来看看接下来所要介绍的牌子,说不定就知道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了。说到安全、高质量,不知道大家是否会想起一个国家,那就是德国,德国似乎对一切生产都有着严格的标准要求。

    所以在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问题中,不少消费者也会偏向于选择德国的牌子,像是Recaro儿童安全座椅就很受消费者的青睐,因为德国的安全座椅评测标准是最严格的,所以在质量上自然也是获得不少的信赖了。除了这个品牌外,还有德国的Kiddy安全座椅也是有不错的评价的。

    Kiddy是由德国知名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厂商研制的,据说该座椅还是全世界唯一得到可以在飞机上使用的认证,这足以让人感受到它的质量了,要是没有过硬的质量,怎么可能通过重重的考验,并且还获得这样的一种认证。当然,看完这两个牌子,可能大家还是不知道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其实在儿童安全座椅这一方面上,也还是有不少的选择的。比如惠尔顿、赛佰斯、葛莱、智高、Combi、斯迪姆、Britax、Jane、Concord等都是值得信赖的安全座椅品牌。如果你喜欢国产品牌的,就有感恩、好孩子、宝贝第一、妈妈宝贝等可以参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