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仿奢侈品包包工厂揭秘 高仿奢侈品包包多少钱

    包包一直都是女生的追求,三四个包对于女生来说算是少的了,买包几乎是成为了女生们的潮流,不过包包的品牌有很多,昂贵的低廉的都有,买不起名牌包还可以买高仿的,但是高仿的价格似乎也很贵,现在高仿奢侈品包包工厂揭秘了,究竟有什么内幕呢?

    高仿奢侈品包包工厂揭秘
    高仿奢侈品包包工厂揭秘

    首先高仿包包是有等级,所谓的等级之分,是在对比相较之后分类出来的,当一家厂商生产一种最高级数的产品后,后面就有其它厂家跟着生产级数更高的产品。A货除了LOGO哪里都不像,市场价格200到300左右。比A好一些,用普通皮子制作,市场价格500左右。比一比A好一些,用普通皮子制作,市场价格500左右。

    顶级原版,就是经常说的超A或者顶级货,这个是最接近专柜的货,皮子五金做工都是一流的市场价格在800到2000左右,看具体牌子,当然好的更贵,具体也要看包包的大小和皮子。

    高仿奢侈品包包工厂在市场上来说,普通的产品大概是三四百块钱左右,当然里面会有着一些型号上的区分,如果说型号比较小的话,价格大概是在3百块钱左右,如果说是中间的类型,那么它的价格就大概是在四万块钱左右,如果人们想要买一些比较大的尺寸的话,那么就需要付出更多的一些钱,大概是在5百块钱左右。

    高仿奢侈品包包工厂也有一些比较贵的,那就只得那一些非常奢侈的产品上面镶了一些钻或者说是其他类型的装饰品,更重要的就是在所使用的皮质上,也有了非常大的一个提高,能够使得人们摸上去非常的有质感,而且不容易产生划痕,最关键的就是这样的一种产品能够提升人们的档次,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够使得人们的气质有一个比较好的提升,这也是人们非常喜欢这种产品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