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假牙可以用医保吗 安装假牙医保能报销吗

    无论年轻还是老年的朋友都有备受牙齿疼痛的煎熬,甚至是牙坏掉了吃东西很不方便,装假牙也是为了提高生活的一种方式,但是装假牙的价格却很昂贵,那么装假牙可以用医保吗?

    装假牙可以用医保吗
    装假牙可以用医保吗

    都说看牙医也要到正规的医院了,因为小诊所的费用会更高,价格的话,每个地方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要看你镶什么样的牙齿了,有固定义齿,有活动义齿,还有一个是种植牙,价格的话有几百的,也有几万的。一般医保是不能用的,医保一般都是住院才能用。

    听闻说假牙是属于美容类医保不能报,一般普通的烤瓷牙在各个地方价格略有不同,大概是在350-450之间。固定义齿、活动义齿、全口义齿。固定义齿是利用缺损的牙或缺失牙两侧的天然牙为固定的假牙,是粘固在天然牙上的,患者不能自行取下。活动义齿是利用余留牙上放卡环及在缺牙区周围放基托以取得固位的假牙,患者可自行取下。全口义齿是对全口无牙患者进行修复的一种方法。

    一般来讲,活动义齿的价格相对较为便宜,而固定义齿的价格则相对较高,活动义齿与固定义齿也是根据情况分很多种类的,每一类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根据假牙材料的选择不同也有着极大的区别,普通烤瓷牙的价格一般为几百元左右,贵金属烤瓷牙一般在千元左右,而如果是全瓷牙价格,那么就稍高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