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个银行能申请几张信用卡 信用卡过多有什么缺点

    现在各大银行都有发行各种类型的信用卡来给用户申请,不过不同类型的信用卡在申请条件以及获得的权益和额度上面是有一定的区别的。不过,还是有人会同时申请很多种信用卡。那么,下面看下每个银行能申请几张信用卡?

    每个银行是可以申请多张信用卡的,对于数量是没有任何限制的,但在同一银行申请多张信用卡的话额度是相同的、共享的。如果在同一家银行办理多张信用卡,因其额度共享性质,那么每张卡的额度都不会很高,但年费却要分开收费,因此建议每家银行最多持有三张卡。

    不过,同一家银行办理多张信用卡有下列缺点:信用卡年费支出:虽然有的信用卡是免年费的,但持有多张信用卡每张都必须刷够次数才能免年费,无疑增加了还款负担;额度提升困难:多张信用卡共享额度,会导致单张信用卡的额度提升较为困难;信用卡被降额:拥有多张信用卡并不能每张信用卡都刷到,一旦长期不用很有可能会被银行降低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