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十大恶心食品 十大恶心的食品有哪些

    生活中有很多喜闻乐见的美食,总是让人看了垂涎欲滴,但是也有一些让人看了就没有想吃的欲望甚至是恶心的食品,看过全球十大恶心食品之后,肯定胃口也不好了。

    全球十大恶心食品
    全球十大恶心食品

    什么样的东西有人做就有人吃,其实全球十大恶心食品指的是美国知名杂志《福布斯》网站最近在全世界的食品中评出了全球十大恶心食品的排行榜。在其中评选出来的恶心食品有乳酒、冰岛干鲨、蛇酒、巴卢特(煮毛蛋)、猫屎咖啡、醉酒虾、燕窝、皮蛋、CasuMarzu(意大利活蛆奶酪)、malahove(挪威熏羊头)。但是全球的排名上恶心的食品还有很多。

    十大恶心食物

    排行十青蛙汁。在秘鲁首都利马,商家将活生生的青蛙扔进榨汁机,辗成肉泥,供顾客饮用。

    排行九牛舌头。软塌塌地进入嘴巴中的感觉别提有多恶心了。

    排行八油炸毒蜘蛛。在柬埔寨有种美食,那就是把蜘蛛给活炸了,看起来是不是毛茸茸的,来一口,一定也是嘎嘣脆。

    排行七童子蛋。把鸡蛋和童子尿放在锅里煮熟,然后剥下蛋壳放入继续煮。

    排行六羊奶奶酪。这奶酪里有大量蠕动的白白胖胖的小蛆蛆,放在嘴巴里爬来爬去的,再咬一口噗嗤,蛆和羊奶酪的臭味回味无穷。

    排行五河豚。也行这东西不恶心,但是这东西在处理的时候只要有一刀切错就可以去见阎王了,那为什么这么多人吃呢,因为河豚肉很鲜美,而且微量的神经毒素可以带来一种快感。

    排行四鸡睾丸。一颗一颗黄白黄白的看着都不敢吃,不过不用考虑公鸡的感受就大胆吃吧。

    排行三毛蛋。取自还未破壳而出的鸡或鸭子蛋,然后煮了吃,相信这好多人都接受不了。

    排行二巫蛴螬。一种飞蛾的幼虫,一些土著居民把它当零食吃。

    排行一蟑螂汤。整锅汤里面漂浮的都是一个个蟑螂的尸体,你会吃得下吗?

    但是尽管如此,还是有人去吃这些东西,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什么都可以做成美食了,但我想知道,这真的是美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