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生沐浴露也信不过了吗 强生产品质量引人恐慌

    说到强生这个品牌,相信很多人都曾听过或者是使用过强生的产品,其中强生爽身粉、强生沐浴露婴儿系列以及成人系列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产品,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发现使用强生这两种产品的人很多。当然,作为一个国际知名品牌,强生的产品一直都是值得信赖的。

    美国强生成立于1886年,发展到现在也已经有过百年的历史了,一个百年品牌还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足以看出强生的品牌价值了。虽然很多人都知道强生爽身粉跟强生沐浴露,但其实强生是一家综合企业,它旗下的产品是多种多样的。

    强生沐浴露
    强生沐浴露

    除了强生沐浴露爽身粉之外,还有各种医药产品、医疗器械等,所生产的产品涵盖多个方面,生产跟销售规模都是世界最大的企业之一。像在不少女性眼中,也会使用强生沐浴露跟爽身粉这类产品,但随着强生的一系列负面新闻的曝光,使得大家对其的可信度是一再降低。

    强生的黑历史其实也不少,最令消费者失望的就是被曝出旗下的婴儿洗发水、爽生粉等都含有致癌物,在去年,强生就因为爽生粉致癌被判巨额赔款,这样的消息,自然也引起了大家的恐慌,因为很多消费者都是强生的老客户了,一使用就用了很久。

    尤其是在宝宝的身上,如果使用了强生沐浴露后出现什么问题,那真的是会令人失望透顶了。当然,强生产品的质量问题,也会使得大家对强生的其它产品也有了一定的质疑,所以不少人也都考虑将强生沐浴露换成其它品牌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