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十大恶心食品排行榜 中国最恶心的食物是什么

    世界上有很多奇葩的食物,有些食物只要一看就会让人恶心。由于每个地方的饮食文化不同,所以总会有那么一道奇葩的食物在大家的眼球中呈现,今天小编就和大家盘点一下美媒评出的中国最恶心的食物是什么,以及全球十大恶心食品排行榜怎么样,看看中外的奇葩食品你敢吃哪一道!

    中国最恶心的食品是什么
    中国最恶心的食品是什么

    近年来,人们对食物文化的热爱迅速增加,特别在各种美味佳肴面前总能让人食欲大增,所以今天我们要改变一下口味,来看看世界上人们难以下咽的恶心食物!首先,我们来了解下美媒评出的中国最恶心的食物是什么。然而,美媒评出的中国最恶心的食物居然是皮蛋!有各种功效的皮蛋在外国人眼力却是臭味无比,散发恶心气息。尽管如此,皮蛋却仍深受中国人们的喜爱。讲完中国最恶心的食物是什么,我们就要浓墨重彩的来介绍一下全球十大恶心食品排行榜了!

    全球十大恶心食品排行榜一览

    No.1:毛蛋。毛蛋,又名死胎蛋。在受到不适宜的温湿度和病菌的影响,导致小鸡胚胎死在蛋壳里,这个是公认的全球十大恶心食品排行榜的第一;No.2:活蛆奶酪。这是一种传统的意大利山羊奶酪,以它的蝇幼虫而闻名。食品的“腐烂”由酪蝇幼虫的消化而形成。这些幼虫被有意添加,以促进特定的发酵水平,并促进奶酪中脂肪的分解;No.3:发酵鲑鱼头。这道食品是阿拉斯加美味。鱼头被砍下来后,埋在地下,在鱼完全腐烂之前挖出来,搅碎放入冷藏,其气味及其难闻,一般人没法忍受。

    No.4:蟑螂汤。这个汤在日本很受欢迎,据一家食品店经营者说,蟑螂汤是他们的招牌菜,很多食客为寻求刺激而点;No.5:蝙蝠羹。蝙蝠汤是帕劳奇特的食品,这个国家资源匮乏,但是蝙蝠居多,所以当地人开发了蝙蝠汤;No.6:雪蛤膏。是蛙类的输卵管,以蛙类的生殖器官晒干之后出售,泡入水中其体积可达到脱水状态的10到15倍,是很多中国人的饭后甜点。

    No.7:油炸毒蜘蛛。油炸毒蜘蛛是柬埔寨最著名的美食之一,据说它有鱼眼的味道还有丰富的蛋白质,是减肥的理想选择;No.8:牛睾丸。牛睾丸,这道菜很多人看了都会觉得恶心,难以下咽,所以小编就不脑补了;No.9:羊杂布丁。这道菜让苏格兰人很是自豪,但却让很多人倒胃口,将羊内脏放到羊胃制成;No.10:金枪鱼眼球。这鱼眼球上附着嫩肉,可直接食用,许多日本人认为这是一种美味,但很多人难以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