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华香烟真假怎么辨别 中华香烟真假怎么看

    现在很多东西都有造假了,不少人一不小心都是买了假货,引领快速消费品市场的香烟也一样,最贵的中华香烟都有造假了,而且不知道的人根本就分辨不出来,那么中华香烟真假怎么辨别呢?

    中华香烟真假怎么辨别
    中华香烟真假怎么辨别

    中华牌卷烟自1951年诞生至今已走过了62年发展的历程,五十年来,中华烟以其独特的品味和魅力征服了消费者,赢得了中国第一品牌国烟的美誉。自从又假烟的出现,大家对于买中华烟总是怕买到假的,所以掌握一个辨别真假中华烟的方法很是有必要。

    辨别方法

    1、拿到一条中华香烟先看条盒旁边有一个蓝色的椭圆形标志,真烟的话是可以在标志上面看到完整无缺的八颗五角星图案和中华字样,而假烟只能在一定角度看到几颗五角星并且比较模糊。

    2、看条盒拉带头的形状和切口来分辨,真烟的拉带头形状比较固定切口平整不毛糙,而假烟它的拉带头形状很不规则并且切口不平整很毛糙。

    3、从条盒表面中华这两个字来区别,真烟的烫金工艺很准确,层次很分明,假烟的印刷很粗糙,金色边缘会出现缺色或者少漆的现象,并且层次感不强。

    4、条盒上还有一处可以用来分辨真假,大家可能都看见过但是不知道怎么正确的使用它,就是在侧面有一个白色的小框,下面写着防伪检测区域,正确的方法是用指甲在上面划一道痕迹,而这个痕迹会变成蓝色,之后这个蓝色痕迹又会慢慢的褪去,这种方法又不会破坏包装而且简单实用。

    5、现在打开包装用一盒单包的香烟来鉴别真假,其实这个方法也很简单,就是香烟的排列,真烟的排列会是7.7.6(是从外向里第一排7支香烟,第二排也是7支香烟,第三排是6支香烟),而假烟的排列不会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