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怎么买划算 怎么选择适合的车险并且最划算

    对于第一次买车的人来说,买完车还得纠结于车险怎么买划算,因为很多时候,由于买者对这些相关的信息了解得不够全面的话,就只能被动的被销售者牵着鼻子走了,但又不想买完销售员推销的各种汽车保险后,才发现有些是根本就不需要买的,所以了解车险怎么买划算也是很有必要的。

    车险怎么买划算
    车险怎么买划算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销售员推销车主给汽车上什么险,车主就照单全收了,还以为是保险买越多越有保障,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既然不是这样,那么大家肯定就都想知道车险怎么买划算了,其实车险分为基本险跟附加险。所以车险怎么买划算,从这两者的分类上看,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因为肯定是买基本险就是最划算的了,更全面的说,是比起那些听从销售员什么险都买的情况下,买基本险确实是比较划算的,当然附加险中也有需要考虑的,只不过在销售员的推销下,很多人会将附加险全都买了,这样就不能说是划算的做法了。

    基本险包括交强险、三者险、车损险,第一个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要求的,所以是一定要上的,而且当事故时,交强险跟三者险都是用来配给被撞的那一方的,而车损险则是保障交险者自己的,所以这三个是肯定要的。而且三者险是交强险的补充,交强险所可以赔付的额度有限,所以一般建议三者险上多一点。

    接下来就是附加险了,附加险就多了,有划痕险、自燃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上责任险、无过失责任险、不计免赔险等,这些最好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挑选,不然上了也没有多大作用,有些甚至还比不上险还不划算。所以车险怎么买划算,除了最基本的必买外,其它要酌情选择,这样才是最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