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书哪个网站好 地球上最大的书店是不错的选择

    虽然现在计算机技术已经很是发达,但是在书籍这方面,应该也仍有不少人是更倾向于实物吧,只不过会从以前去实体书店买书的消费习惯变成在网上买书,而网上可以买书的网购网站也不少,但正是因为选择多了,所以很多人也就不知道买书哪个网站好了,今天就来说说多数人买书比较喜欢去的网站,看完之后或许就知道买书哪个网站好了。

    买书哪个网站好
    买书哪个网站好

    要说买书哪个网站好,最为贴切的回答就是看每个人的爱好跟消费习惯了。但是在多数人印象中,说起买书哪个网站好,肯定就会选择当当、亚马逊这些比较知名的网站了。事实上,这两家确实是不少书友会放在选择范围内的,除此之外还有京东,这样也有三个选择了,有纠结症的朋友可能就又陷入不知道买书哪个网站好的疑问中了。

    所以接下来就看看书友们对这三个买书的网站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从多数网友的反应中,可以说亚马逊、当当、京东这三个都是买书的好选择,但是对亚马逊的好评似乎就要超过当当跟京东,而亚马逊在1995年成立时,一开始就是奔着在网上卖书的目的去的。

    当时的创立者还将亚马逊定位成“地球上最大的书店”,所以一开始也只经营网络的书籍销售业务,只不过随着发展,慢慢的综合性更强了,但在消费者心中,亚马逊的书籍还是比较可靠,而且服务都较为令人满意,除此之外,书籍的种类也比较齐全,价格也实惠,送货的速度也快。

    至于当当的书,其实也还不错,只不过在书籍的包装跟送货方面有点瑕疵,而且在书友眼中,当当的书价格会贵一点。而京东在价格方面也比较为消费者接受,只不过这两个的书没有亚马逊的全。有时候一些书在当当跟京东找不到,在亚马逊则可以找到。总之,买书哪个网站好,还是看自己怎么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