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4万左右的车竟有这么多

    现在这年头,看到不少人都有了自己的小汽车,都说人是有攀比心理的,看到别人想,很多人也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小汽车,但是,一般人眼中,一辆车少则十几万,也不是很容易,所以当听到有些人在问4万左右买什么车好时,不少人可能还会反问有这么低价格的车子吗?

    4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4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然而,事实是不仅有,而且关于4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选择可能比想象中的还要多。这样一说,相信很多人就会忍不住问4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了,4万左右的车选择还不少,这样也就意味着实现自己的汽车梦也不是很遥远的事情啊!所以,4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真是值得问的问题。

    正所谓有需求就有市场,有人想买比较便宜的车,那么自然就有产家生产对应这个价位的车子出来,所以4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因为4万用来买车,算是比较低的价位了,所以这个价位对应的车主要是微型车,还有几款小型车。热门的车型也有几款。

    像是奇瑞QQ3、比亚迪F0、铃木奥拓、铃木北斗星、长安奔奔等都是这个价位的车子。而在微型车中,奇瑞QQ3可以说是比较热门的代表,不仅销售比较大,还是微型车里价格比较低的,最低的有2万,所以很多买车资金不是很充足的人,都会选择这一款车。

    另外比亚迪F0微型车有3-4万不同配置的车型可以选择。而铃木奥拓因为是合资品牌,所以价格会相对的高一点,不过这车型发展的历史较为悠久,所以也是消费者较为认可的。除了这些还有五菱宏光、宝骏310、金刚三厢、五菱荣光、悦翔V3等,所以没多少大钱的人也不必担心4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因为还是有不少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