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对身体有害吗 长期抽电子烟会不会致癌

    都说十个人当中现在看来都有九个人抽烟了,有的还是从青少年时期就学会抽烟了,往后产生的烟瘾很难戒掉,虽然知道烟对人身体不好,但还是忍不住要抽,所以受大家欢迎下还有一种电子烟的存在,听说电子烟能让人慢慢地戒掉烟瘾,那电子烟对身体有害吗?

    电子烟对身体有害吗
    电子烟对身体有害吗

    人们对健康生活追逐力度的加强,电子烟行情看涨,这种新型的抽烟方式被越来越多的烟民接受、追捧。与此同时,电子烟的危害也被各大媒体争相披露。电子烟有什么危害?电子烟又名虚拟香烟、电子蒸汽发生器,电子雾化器,主要用于替代香烟和戒烟,在欧美发达国家他扮演的是一个时尚玩物的角色。它有着各种各样的外观和成百上千的味道,也像香烟一样能吸出烟、吸出味道跟感觉来。

    但是,近年来不断有科研机构通过实验证明电子烟对人体有害,甚至危害程度超过传统香烟,号召政府采取管制措施。

    电子烟的危害

    电子卷烟主要由盛放尼古丁溶液的烟管、蒸发装置和电池三部分组成。使用时,尼古丁溶液受热蒸发,被人吸入口中。由于尼古丁通常溶于丙二醇溶液,吸烟者吸电子卷烟时还可呼出白色雾气,实现“吞云吐雾”。根据个人喜好,吸烟者还可向烟管内加入巧克力、薄荷等味道的香料。

    正因如此,电子卷烟中添加物的安全性令人担忧。德国联邦健康教育中心指出,人们从电子卷烟中吸入的气体中近90%为丙二醇,这种化学物质可在短时间内刺激呼吸道,长期、反复吸入丙二醇会对人体产生哪些不良影响尚不清楚。

    烟对身体是有害的,电子烟的原理是通过加热的液体尼古丁,然而尼古丁对你的身体是有害的,无论你如何使用它。要想真正实现戒烟还是要靠自己的毅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