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全球购是正品吗 京东全球购上有没有假货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现在大家都是可以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各地的购物体验,而很多喜欢海外产品的朋友也都经常会在京东上的全球购上挑选自己看中的海外产品。然而,便利的同时也就会存在着不少的问题,其中就是大家一般都会质疑的询问京东全球购是正品吗,下面就来看看京东全球购是正品吗。

    京东全球购是正品吗
    京东全球购是正品吗

    说到京东,这个网购平台早已经是发展成口碑不错的电子商务企业,尤其是其快速有保证的购物体验,吸引了不少用户成为京东的忠实粉丝,但是即便是忠实粉丝,也会问京东全球购是正品吗,说到这里,可能有些人就不知道全球购是怎么一回事。

    其实全球购就是由真正的海外商家发货,从发货开始全程监管,这样听起来,好像不必问京东全球购是正品吗,但是,由于现在假货猖狂,所以即便是这样听起来有保证的说法,也无法打消消费者的质疑。而京东全球购的商家也承诺所售卖的商品百分百是海外的原装正品。

    还承诺为消费者提供“正品保障”的服务,即一旦有商家被发现卖假货,那么京东全球购会对买家进行赔偿。即便这样的承诺看起来很可信,但实际上还是不少人在问京东全球购是正品吗。其实京东全球购业务自上线以来,就曾发生过信誉受损的事情。

    除了有用户投诉京东全球购外,连京东的相关领导层也表示在全球购这方面自营业务占比比较小,这也就意味着,正品也少,不过,那是京东全球购刚上线的时候,现在经过整治跟发展,应该是较为稳定的,至于京东全球购是正品吗,谁也不敢保证都是正品,但也不说明都不是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