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怎么还款 说一说京东白条是怎么回事

    不少人都喜欢在京东上各种买,有时候因为剁手多了,就会选择用京东白条继续刷商品了,但是有些人使用京东白条之后,就不知道京东白条怎么还款了,这样的话就可能会产生利息了。所以大家在使用京东白条时,不要只顾着剁手,还要知道京东白条怎么还款,这样才是划算的做法。

    京东白条怎么还款
    京东白条怎么还款

    所谓京东白条,是京东的一种消费体验功能,跟信用卡很相似,就是将该支付的款额进行分期偿还,很多人在使用京东白条时,都只顾着用,等到差不多到还款时间了,又不知道京东白条怎么还款,急急忙忙的还能还耽误了还款,那么京东白条怎么还款呢?

    首先就得在京东上登录自己的账号,之后进入到“我的京东”,再找到“我的资产”里面的“京东白条”,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关于自己的京东白条的各种情况,比如白条的张数、应该支付多少钱等,比较重要的就是要看应付的日期,因为有些人就是因为不知道京东白条怎么还款,最后过了应付款日期。

    就会被收取利息了。所以在应付款到期之前,就要付款了,那就是点击“立即付款”,这时页面上就会弹出一些列的选择跟支付信息,只要按要求一步一步来,就可以付款了。支付成功后,可以在界面看到支付成功的信息,这样就说明已经还款了。

    所以还不清楚京东白条怎么还款的朋友们,也不必慌张,只要在还款日期付款了,就不会有额外的利息了,而且操作也很是方便,只要根据提示完成即可。所以这或许也是那些选择京东的用户的原因之一吧。最后提醒一下,还是要保持理性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