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哪个品牌最好用 电子烟戒烟效果怎么样

    在每个国家的烟民都有很多,虽然大家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抽出了烟瘾,因此为了能让一些人慢慢的戒掉烟瘾就出现了电子烟,那么电子烟哪个品牌最好用?真的能戒掉烟瘾吗?

    电子烟哪个品牌最好用
    电子烟哪个品牌最好用

    电子烟又名电子香烟,主要用于戒烟和替代香烟。它有着与香烟一样的外观、与香烟近似的味道,甚至比一般香烟的口味要多出很多,也像香烟一样能吸出烟、吸出味道跟感觉来。电子烟采用国际上最通用的尼古丁替代疗法,就是逐步降低抽烟者的尼古丁吸入量。

    戒烟效果

    电子烟采用国际上最通用的尼古丁替代疗法,就是逐步降低抽烟者的尼古丁吸入量。一般是从高到低,逐步降低。但是,即使最高浓度的尼古丁含量也只有普通香烟的1/3,这样就能避免对电子烟产生依赖。

    电子烟应该是现在尼古丁替代疗法各种产品中戒烟成功率最高的,尼古丁替代疗法是以非烟草的形式、小剂量安全性好的尼古丁制剂,取代烟草中的尼古丁,其所提供的尼古丁,小于抽烟所得,但足以减少戒瘾症状,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戒烟者尼古丁的摄取量逐渐减至最低,进而克服掉吸烟的习惯,达到戒烟成功的目的。

    电子烟哪个品牌好

    现如今电子烟品牌众多,一个不了解电子烟行业的人,面对如此多的电子烟品牌,根本不知道从何选择,所以为了了解电子烟哪个品牌好,其实可以关注一下电子烟品牌排行榜:k-smoker电子烟、澳雨电子烟、如烟、益品电子烟、康城一品、真味如烟、易星、怡康。电子烟品牌排行榜从一定程度上说明了电子烟哪个品牌好。

    电子烟适用的人群主要有长期吸烟并感觉不良者、长期工作在禁烟场所并有吸烟习惯的人以及有戒烟意愿的人群。需要注意的是,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不要使用电子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