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贵车牌到底有多贵 价格高的离奇的车牌号有哪些

    每天行走在公路上的交通工具多样,然而选择一部好的车子再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是要选择一个好的车牌,当然这些都是不容易的,因为最贵车牌到底有多贵真的让人无法想象,那些价格高的离奇的车牌号有哪些呢?

    最贵车牌到底有多贵
    最贵车牌到底有多贵

    现在应该有很多房奴车奴一直在背负着还贷的道路上奔弛着,但是关于最贵车牌到底有多贵要是知道了,想必应该用每天开着一套房在行走了吧。当年温州的“天价”车牌—“浙C88888”,被一位温州老板以166万元拍下的,成为当时国内最贵车牌之一,曾挂在宝马760轿车上。

    高得离奇的车牌号

    第十:数字“16”车牌,拍出166万美元(约1045万人民币)可购买3辆迈凯伦625。

    第九:数字“55”车牌,拍出178万美元(约1100万人民币)可购买3辆法拉利488GTB。

    第八:香港谐音“实发”的无字头“18”号车牌,一千六百五十万元港币(约1452万人民币),打破“9”号车牌维持长达十四年的第一位纪录,成为香港最贵身价车牌。

    第七:数字“11”车牌,拍出295万美元(约1858万人民币)可购买一辆迈凯伦P1和一辆兰博基尼Huracan了。

    第六:数字“6”车牌,1530万迪拉姆(约人民币2840万元)可购买1辆科尼塞克Agera。

    第五:在巴林首都麦纳玛(Manama)的一场拍卖会上,一名卡塔尔男子以370多万美元的天价标下“55555”的车牌,引发不小骚动。拍卖会上,55555的车牌起价为110万美元,经过激烈喊价,得标男子以376.157万美元购入。

    第四:数字“9”车牌,2008年,阿联酋车牌“9”以1540万迪拉姆(约人民币2860万元)价格,加入全球最贵车牌号俱乐部。

    第三:2010年,数字“7”的汽车牌照拍出了1700万迪拉姆(约合人民币3170万元)的天价。

    第二:2007年5月,一位阿联酋买家以2500万迪拉姆(约合人民币4665万元)买下数字为“5”的汽车牌照,使之成为当时全球最贵的车牌。

    第一:2008年,25岁阿联酋房产大亨赛义德-阿卜杜勒在一个慈善拍卖会上以1420万美元的天价买下数字为“1”的车牌号,被套在这辆布加迪威龙—号称全球最贵的布加迪威龙,经常出现在迪拜帆船酒店。

    看完这些车牌号的价格是不是觉得车牌号的价格堪比一辆车还贵了呢?不过这些还是受到了人们的追捧呢。每天数以亿计的大车小车在大街上行驶,看到这些车牌出现都能引起不小的波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