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尚品网销售假Burberry 被判赔偿后还信得过吗

    现如今网上购物成为了人们的潮流,几乎卖什么东西在网上一搜都能有自己喜欢的一个网站,但是在网上买东西也会出现假货,比如尚品网销售假Burberry就被判赔偿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尚品网销售假Burberry
    尚品网销售假Burberry

    尚品网是专注于全球时尚轻奢货品的售卖和服务。是全球时尚轻奢购物网站,TOPSHOP/TOPMAN中国唯一官方授权合作伙伴。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官方授权,强大的全球时尚品牌供应链,超过5万款时尚精品与欧美专柜同步在线销售,让用户足不出户,轻松与全球潮流同步。

    据了解是因北京尚品百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其经营的尚品网销售假冒Burberry产品并擅自使用Burberry商标,昨天上午,朝阳法院一审判决该公司停止侵权及不正常竞争行为,并赔偿Burberry品牌方各项经济损失180万元。

    自2011年起,尚品百姿公司未经许可在其网站持续突出使用公司注册商标,展示公司享有著作权的海报、照片,并宣传销售假冒Burberry商品。

    法院认为,Burberry品牌方从尚品网购买的钱夹系假冒Burberry商标的商品,且从海关查扣的情况看,有理由怀疑尚品百姿公司在旗下网站销售的大量“Burberry”商品中存在其他假冒商品。被告售假和未经许可使用Burberry商标的行为,构成侵犯Burberry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

    因此,一时间新闻也不断的曝出这一消息,尚品网销售假Burberry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大家也很对于这个网站上面的东西表示怀疑,就是不知道在这场官司以后,尚品网还信得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