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奶粉再曝假冒 买进口奶粉要注意品牌和正规

    现在对于宝宝吃的东西越来越讲究了,自从出现了三鹿奶粉的事件后,很多奶粉的质量正不正规还有品牌可不可信赖成为了妈妈们选择的难题,现在进口奶粉再曝假冒,宝宝的健康还有保障吗?

    进口奶粉再曝假冒
    进口奶粉再曝假冒

    华金中教授告诉记者,婴幼儿的喂养,对奶粉要求特别高。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成分,都是必须的,因为这个阶段的婴幼儿,正是生长发育最快的时候,身体各个器官也在发育,需要足够的营养。

    而如果以次充好,很可能存在蛋白质含量营养不足的情况,蛋白质是婴幼儿器官生长发育的必备物质,长期缺乏很可能造成宝宝发育异常,心肺功能、智力都可能受影响。错过了这个生长发育期,是几乎没办法补回来的。

    近日,一则“进口奶粉再曝假冒”引起媒体关注。据媒体报道,日前,山东济宁金谷制罐包装有限公司、陈明江等11人生产销售假冒婴幼儿乳品案在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而与此同时,又传出了“立陶宛查获大批仿冒爱他美德国版奶粉的假货”“佛山一厂房内发现数百箱假冒奶粉”的消息。

    从业人士表明,冒充进口奶粉的景象的确很遍及,有些就是国内造假,还有一些是在海外造假,批量私运进入中国境内。这类奶粉一般经由电商等途径进行线上出售,或进入到三四线城市的一些母婴店,由店家和真货稠浊在一起卖。

    所以在这个不法商家良知不会痛的年代,宝宝的饮食安全仍是得靠自己来确保。希望妈妈们不要认为进口的就绝对可靠,因为有太多虚假的东西存在了,吃到劣质的奶粉对宝宝来讲是一场灾难。